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雨人网吧一卡通2008收费方案分享

2016-5-6网络整理佚名
  雨人网吧一卡通2008收费方案中有一条默认的“收费方案名称”——默认方案,默认方案不允许删除。用户可以根据网吧实际的情况添加“收费方案的名称”,添加的收费方案以列表的形式,排列在收费方案列表中。
  每条网吧计费方案对应右边的,临时上机选项、计费会员选项、计时会员选项,用户可根据不同的方案名称,设置其对应的基本计费方式。临时卡有四种计费方式:每小时计费、按包时段计费、按[每小时]和[包时段]的最小值计费、指定时间下机(这条在开卡时有);
  雨人网吧一卡通2008计费会员和计时会员有三种计费方式:每小时计费、按包时段计费、按[每小时]和[包时段]的最小值计费。
  应用:添加完毕数据,点击确定后要点击“应用”才能保存到数据库中。软件中其他“应用”同此功能。
  例如:手动添加并设置的“纯平方案”

  如果网吧的客户机使用的收费方案是用户添加的,而在有用户上机的情况下删除了,这条收费方案,那么正在上机的用户收费方案会自动跳转到走“默认方案”的收费方案。
  添加、编辑、删除等操作指的是对每条“收费方案”的操作,不是指单独删除右边的3种基本计费信息中的某一项,做完操作后请点击“应用”才能保存到中心控制台数据库。
  雨人网吧一卡通收费方案详细设置:
  计费方式:分按每小时计费、按包时段计费、按[每小时]和[包时段]的最小值计费。
  忽略时间:忽略计费的时间,计费从设置的时间以后起作用。半点有效、整点有效是指“忽略时间”起作用的时间是从钟表的半点(30分钟处)还是整点(00分钟处)开始算起。
  起步价:客户上机收取的一个起步价格。
  计价单位:每次跳价时收取的最小费用。每过一个计价单位用时并超过忽略时间,自动增收一个计价单位,例如:起步价是1元,单价是2元/小时,计价单位是0.5元,忽略
  时间是0分钟,则上网45分钟收取的费用是1.5元(因为起步价是1元,单价是2元/小时,说明起步价是1元上机时间是30分钟,过了30分钟以后,就按计价单位是0.5元来收取)。
  折扣:管理员给网民在某种方案下选择临时卡或会员卡在某种计费方式下所打的折扣,假如在纯平方案下临时卡上网4/小时,折扣是50,则上网费用的实际是2/小时(4/小时*50%)。
  方案:由添加“收费方案”后自动生成,新生成的“方案”计费设置是空。可以通过添加、编辑、删除等操作,分别设置临时卡、计费会员卡、计时会员卡,在对应方案中时段单价和包时段费用。
  费率设置:包时段时间总长度24小时;单价时间段总时间长度24小时。用户可以设置多个时间范围的包时段,也可以设置多个单价时间段。
  举例:下图液晶方案,在临时卡,计费会员卡,计时会员卡设置包时段可以只设置一个包时段,也可以设置多个时段,但总长度不允许超过24小时,并且可以设置一周内哪几天包时段起作用。
  图中右下角设置显示的是,一周之内当前没有设置单价的时间段,提示未设置的单价时间段还没有设置费用。
  选中添加的“收费方案”(例如:选中“液晶方案”),在临时卡、计费会员卡、计时会员卡下面可以分别设置这3种卡类型上机的费率。

  费率分为“包时段”和“单价时段”设置,没有设置单价的时间段,会在图三右下角显示一周没有设置单价的时间段,方便网吧查看未设置的单价。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