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旺旺吧计费系统出现差帐的解决方法

2016-4-20网络整理佚名
  旺旺吧计费系统可用于收银员日常营业操作,每个控制台拥有完整功能,每间网吧可以部署多个控制台。如果在进行会员查账的时候,发现有旺旺吧计费系统差帐的情况,就需要按照以下几点排查原因。

  1.首先在旺旺吧计费系统“卡管理”里查询“临时卡用户”选择激活,设置日期(重出现差帐那天起到现在时间),然后点查询看看有没有激活的临时卡没有机器号的,如果有,就把这个卡号输入到快速通道里,然后给他下机。
  2.重启雨人旺旺吧一卡通网吧计费中心,然后双击计费中心右下角的图标,在弹出的框中选择“修复-数据库选择ECardData-停止服务(提示成功)-修复-启动服务(提示成功)。最后再去查一下是否还差帐。
  3.查询“现金流水帐”、“交接班数据”、“系统日志”看是否有异常操作。
  4.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决差帐问题,请联系雨人公司,由技术上门进行核对并排除故障,如果暂时不能排除,请网吧技术配合雨人技术拷贝差帐那几天的数据库,然后由雨人技术带回公司进一步核实,最后发给雨人总部由相关人员检测。在最短时间给网吧答复。
  以上就是旺旺吧计费系统出现差帐的解决方法,在出现差帐情况后,网吧收银员应该马上查找原因并解决问题,以免影响上机使用。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