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网吧管家用户访谈之吐槽篇

网吧管家2.0自问世以来,得到了很多用户的肯定,但是我们清楚地明白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产品,只有追求完美的团队,精益求精不断去改进自己的产品,才能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因此,我们决定再次与用户面对面,倾听大家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了解他们对网吧管家所寄予的厚望。

 

采访对象一:山西省运城网吧老板宁先生:

问:宁先生,你好,我是网吧管家的产品运营。今天想做个简单的回访,请您简单谈下您对网吧管家这款产品的意见和建议。

答:网吧管家这款产品已经做得很好了,不过还有点瑕疵的地方就是收银日志的上报方案无法让我们进行自主选择。管家现在上报的是网吧的上缴款,但是作为老板我觉得真正拿到手的才是自己的收益,所以我希望显示的是本期的实际收入。如果管家在这一块能让用户自己进行选择那就完美了。

 

采访对象二:湖南省通道县网吧老板佘先生:

问:您好,我看您的网吧从实测开始就一直在使用网吧管家,请问您觉得网吧管家在功能方面还有哪些需要改进之处?

答:我很希望管家能加上音乐点播功能,支持本地音乐播放。我们长沙这边大部分网吧都有这个功能,很多用户也习惯了将自己点播的音乐与吧友进行分享,或者遇到一些特殊的节日,还能给朋友点歌送个祝福。还有最好能出一个手机版的APP,这样随时随地都能一目了然地掌握网吧情况。当然能继续完善和丰富管家的功能那就最好了。

 

采访对象三:河南周口的加盟商李先生:

问:李先生您好,作为加盟商,请您为网吧老板和技术网管们代个言,谈谈网吧管家这个产品存在哪些不足之处,以便我们更好地改进和发展。

答:如今网吧行业竞争激烈,在硬件、环境等都不相上下的情况下,提升服务质量就显得很重要了,所以网吧老板很想要清楚了解网民对自己家网管的评价。尤其那些规模较大的网吧,都是实行网管分片管理制度的,而网吧老板也经常不在网吧,所以添加一个网管服务评分系统很有必要。这样可以增强网管的服务意识,监督他们认真工作,有利于网吧良好的经营管理。

 

采访对象四:杭州萧山区的加盟商尹先生:

问:尹先生你好,今天主要是想听听您对网吧管家的功能有什么好的建议?

答:希望能完善相配套的营业数据分析体系,从而可以有针对性地帮助网吧策划活动。结合网维的客户端,建立积分兑换体系,能通过签到、充值、消费等获取积分,从而进行实物兑换。最好还能新增一个下机播报的功能,有顾客结束消费离场之后可以通知保洁及时做好该位置的清洁工作,确保为后面来消费的用户提供一个干净的上网环境。

网吧管家2.0已完美开篇,正式开启了网吧管理的全新时代。非常感谢各位用户的配合,你们的青睐与厚爱是网吧管家前进的动力,你们的意见和建议也将促使网吧管家不断地提升和完善。2014,我们一直在路上,网吧管家与您共同成长!在此欢迎更多的用户融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大家一起尽情吐槽吧!网吧管家测试群:372822937,等待您的加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管家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