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万象幽灵2008破解工具的使用说明

2013-1-4网络整理佚名

  万象幽灵2008可以说是一款最全面的万象破解综合工具。是最让网吧管理员心忧的一款网吧计费软件破解工具。它支持包括万象2004.2006.2008等网吧计费软件,软件包括扫描万象会员密码,进后台设置,伪装图标,和虚拟桌面,挂起进程,关掉进程,获取管理员密码的功能,利用万象IPX/STP协议漏洞攻击电脑的功能。
  一.适用于万象网管多版本计费软件。
  支持万象2004(16.3.626)、万象2006(2.1.0)、万象2008(3.0.0)
  直接输入上面的代号就安回车就可以破解。找到主机IP然后实行IP策略的指派,使本机与主机失去联络,这样破了。
  需要注意的是,防锁专家要运行一次才有用。
  二.万象幽灵2008程序简介
  程序启动后没用任何界面,只会再创建一个桌面,运行本程序后将立即切换到新桌面,用
  WIN+1和WIN+2组合键在两个桌面间切换,WIN+0退出程序。另外,本程序是完全采用汇编编写,小巧绿色,请您务必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注明:有些网吧会禁止打开网吧破解或万象幽灵等,解决的方法就是用16进制工具修改软件标题(UltraEdit),如随便把万象幽灵四个字修改为金山病霸,或安全论坛什么都可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