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万象网管2004 906免验证版内容介绍

2012-11-24网络整理佚名

  万象网管2004 906免验证版可以说是一个升级的版本,为了更好的为网吧管理服务,让网吧计费管理更方便,万象网管2004 906免验证版很多内容都进行了更新,具体说明如下:
  一、万象网管2004 906免验证版服务端版本更新到16.4.8.906。
  1.增加按不同会员级别设置不同奖励计划的功能。
  2.增加按不同计费区域设置不同定额费率的功能。
  3.增加零押金上机限制功能。
  4.增加屏蔽交班时的会员开卡加钱、临时卡上机和上缴金额的功能。
  5.修正服务端在开临时卡的同时客户端登录会员卡,可能会出现两台机器都会登录上同一张会员卡的问题。
  6.修正老板查帐统计会员消费连计时卡也统计在内的错误。
  7.修正退普通卡在老板查帐里的日志查看里显示的是充值卡。
  8.修正连续刷卡模式,直接上机会提示此卡已激活,无法再次激活。
  9.修正临时卡上机时,如果押金金额小于起价不允许上机的提示。
  10.万象网管2004 906免验证版服务端使用全新的打印方式,可以支持字体及大小的修改,并且支持小票打印。
  11.在会员详细记录里删除记录的事件会记录在事件记录里。
  12.万象刷卡驱动现在可以同时支持会员卡和临时卡刷卡。
  13.修正清理非会员记录,连会员记录也一块清理的问题。
  14.修正定额消费转换到标准上机后,所填押金未与余额累加的问题。
  For2000/XP客户端版本更新到16.3.12.600
  二、万象网管2004 906免验证版增加网络检测功能,可以检测与服务端的连接是否正常,此功能可以解决以下问题。
  注:此功能需要客户端和服务端都使用该版本才能正常使用。
  1、删除客户端的IPX协议后,即可免费上网的问题
  2、拔掉网线可以免费玩单机游戏的问题
  3、木马克星阻止万象访问网络来破解万象的问题
  4、修正IPX协议的帧类型破解万象的问题,具体如下:
  修正在万象没有完全启动时,按Alt+F4,即可破解万象客户端;修正临时卡换机,需要原机确认时,无法用卡号换机的问题;修正客户端MENU.bmp可能与其它程序文件名称相同造成丢失文件的可能;豪华有界面模式版本更新到5.4.8.1260。
  三、次收服端版本更新到16.1.5.471
  1.修正不能打印上机结帐单的问题。
  2.修正次收费点双击开机再取消,万象网管2004 906免验证版客户端会解锁的问题。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