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最受网吧欢迎的计费系统必须具备哪几个条件

2012/11/24网络整理佚名
近些年来网吧计费管理系统层出不穷,网吧可以方便的监控每台电脑的上网时间,剩余时间,收费情况等!极大的方便了网吧的管理。主流网吧专用计费系统有pubwin,万象,左轮,方竹等,而作为网吧业主为网吧选择一款最实用,性价比最高的系统毋庸置疑便是头等大事,它不仅涉及管理的便捷,更与网吧财产安全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下面小黎与各位分享哪种计费系统最受网吧的欢迎。
  正如笔者刚才所言,现在主流的计费系统有pubwin,万象,左轮,方竹等,俗话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如何才能成为最受欢迎的计费系统呢?小黎个人觉得起码具备以下几点。
  第一,计费公平准确。能够实现分钟计费和按时段按专场计费;
  第二,安全性能优越。既能够防止外部盗窃金库,又能够在紧急时刻(比如硬盘损坏,计费故障等等)规避风险,具有快速恢复的能力;
  第三,操作简单方便。能够方便快捷的查询,统计历史资料管理功能;
  第四,价格适当优惠。本身网吧属于微利行业,节源开流是业主比较关心的;
  第五,良好售后服务。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厂商能快速解决也能减轻网吧损失,这便要求业主选购之前先问清楚售后服务,对购买后有一个良好的保障。
  任何网吧计费系统,无论厂商描述的天花乱坠,只有我们投入使用,从一些细节进行比较,才能得出哪种系统最好,最受欢迎。还是那句话,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