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顺网科技参加杭州网吧协会2014年会

2014-12-16天下网吧顺网

顺网科技参加杭州网吧协会2014年会

获2014年度“先进网吧周边企业”荣誉

2014年12月15日,杭州市网吧协会2014年度会议在杭州清水湾国际大酒店举行。顺网科技作为国内最大的网吧平台服务商,出席了此次大会,并介绍了顺网在网吧经营管理方面的最新产品“顺网网吧管家”,现场赢得了网吧行业人士的广泛好评!

由于顺网在网吧维护行业产品及服务上的创新和不懈努力,在此次会议上,顺网科技被授予2014年度杭州市网吧行业“先进网吧周边企业”称号。

顺网科技一直深耕网吧行业,拥有网维大师等核心网吧维护软件。此前在2012、2013年,顺网科技完成对吉胜科技及上海新浩艺的并购,形成了“网维+计费“的更全面更完整的网吧战略版图,打造了整个顺网体系的产品一体化和数据一体化、服务一体化模式,从而不断为网吧行业提供更精准、更贴合需求的服务。2014年,除了深耕于网吧系统维护,顺网在帮助网吧业主经营管理网吧方面也有系列创新。顺网正式发布了网吧经营管理工具“网吧管家”,它集防逃费、防盗费、商品超市等各种网吧经营管理功能于一体,为网吧安全收银、经营管理打造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这也是业内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网吧经营管理工具,为破解网吧收银安全难题,提升网吧经营管理带来了全新的变革!

在会上,顺网网吧管家产品经理唐勇钢介绍,网吧管家基于为网吧“管起来、省下去、赚起来”的思路,真正为网吧提供一个更好的经营、管理网吧的工具,帮助网吧业主提升服务,增加收益。

 

在网吧防逃费方面,网吧管家拥有最精准的客户机防逃费机制,依托于网维大师及计费的数据服务,能提供精确的客户机逃费监控,一旦发现逃费,会立即报警,并可远程关机或重启。

 

而在收银保护方面,网吧业主除了每天收到交接班的金额短信提醒,及时了解每天营业情况,一旦出现金额减少,也会及时收到提醒。此外,网吧管家对收银日志也有全天候实时截屏记录,一旦网吧营业款项出现异常,都能及时获得查证。

 

据介绍,未来,顺网网吧管家还将立足于“管,省,赚”三方面,运用顺网大数据平台,帮助网吧更好地进行员工管理、顾客管理,更精准地进行用户营销,并不断升级优化,帮助网吧保障安全,提升收益,同时,在帮助网吧自主办赛等方面,开发出更多更好的功能应用。





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7月,目前顺网用户数覆盖10万家以上网吧、7000万以上网民,在网吧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顺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