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中山百余歌厅网吧因版权问题成被告

2010-4-28金羊网-新快报佚名
p>新快报讯 (记者张恩杰)“拒绝盗版,从我做起,让我们行动起来,抵制盗版,支持正版!保护版权,保护创新!”4月24日,中山市文广新局在中山博雅书城举行了保护版权签名活动――“绿书签行动2010”启动仪式。据介绍,去年中山共有100多家卡拉OK和网吧因版权问题成为被告,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正版意识要从娃娃抓起。

  据了解,由于国家对音像和电影版权费用的支付办法没有统一、明确的规定,在版权费用的支付上无所适从,对此,中山市版权局在做好教育经营者的同时,也主动与法院、被告和原告沟通,经营者的侵权行为大都是“非主观意愿”的侵权,力促涉诉双方庭外和解;同时指导被告经营者通过协会等形式“抱团”应诉,减轻企业成本。通过一系列努力,一些案件获得庭外和解,一些被判案件的赔偿额也适当降低了。

  据介绍,去年中山“扫黄打非”工作开展了三个阶段的集中行动和七次专项整治,市版权局共查处非法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非法书报刊约20万张(册),共捣毁地下音像仓库2个,移交司法部门案件2宗,处理版权纠纷6宗。而今年4月22日,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港口镇某金属物资回收公司现场销毁了违法音像制品共计54万多张。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