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迅闪 >> 正文

如何处理迅闪菜单打开游戏报错

[作者:迅闪 来源:迅闪 时间:2011-3-5我来说两句
1).      确认客户端游戏数据是否正常。
l         尝试游戏不从菜单运行是否有错误,如果有错误,跳过检查服务器游戏数据。
l         尝试将服务端游戏共享拷贝到客户机,运行测试,如果有错误,跳过检查服务器游戏数据。
l         尝试对磁盘chkdsk操作后,重新从菜单运行游戏,如果有错误,跳过检查服务器游戏数据。
2).      确认服务端游戏数据是否正常。
l         在服务器上运行有问题的游戏,如果正常运行,则服务器数据正常,反之需要“三层修复”下载。
l         将服务端游戏拷贝到客户机磁盘,如果运行正常,则服务端数据正常,反之需要“三层修复”下载。
l         三层修复游戏后,依然有错误,请尝试从游戏官网下载游戏测试。
本栏目最新推荐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