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迅闪 >> 正文

信佑2010服务端最新版已提供下载

[作者:信佑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0-9-11我来说两句

信佑2010服务端 Build 1008312230 服务端安装程序

信佑2008升级信佑2010升级工具 Build 1008312230

软件说明: 该安装包包含了信佑2010的完整安装程序和升级工具,无需另外下载客户端和服务端安装程序。按照升级向导操作即可实现信佑2008自动升级到信佑2010,可实现服务器数据自动导入到信佑2010服务端中。注:客户端将自动重启4次完成升级
下载地址: 电信下载地址          网通下载地址

Linux 2.3 虚拟磁盘 RPM升级包-100831

软件说明: Linux2代虚拟盘升级程序。注:只支持2代Linux虚拟磁盘版本升级.
下载地址: 电信下载地址          网通下载地址

 Linux 2.3 虚拟磁盘 ISO -100831

软件说明: Linux 2代虚拟盘ISO镜像。下载后制作成安装光盘或者制作U盘安装。支持本地和服务器回写。注:需要硬件支持64位操作系统。
下载地址: 电信下载地址          网通下载地址

 Linux 4.0 无盘 ISO -100831

软件说明: Linux 4.0 无盘ISO镜像,下载后制作成安装光盘或者制作U盘安装。
下载地址:

电信下载地址          网通下载地址          安装帮助

 

Linux 4.0 无盘 RPM升级包

软件说明: linux4.0无盘升级程序。
下载地址: 电信下载地址         网通下载地址

 信佑2010离线升级包 Build 1008312230

软件说明: 2010离线升级包。注:支持信佑2009、信佑2010的任何版本升级
下载地址: 电信下载地址         网通下载地址

语音呼叫服务端

软件说明: 语音呼叫服务端支持语音呼叫网管、留言信息、定时循环播放语音。
下载地址:

电信下载地址          网通下载地址

同步节点程序

软件说明: 同步节点安装包中包含服务器同步程序和win3代虚拟盘服务程序。同步节点程序安装只需填写信佑主服务器IP即可。同步节点程序会自动从主服务器获取配置,进行同步游戏和提供虚拟盘服务。
下载地址:

电信下载地址          网通下载地址

 

信佑2010客户端下载:http://teltorrent.hintsoft.net/xsver/DownLoad/Sn10/0831ClientSetup.7z

本栏目最新推荐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