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迅闪2009与迅闪2008的区别,功能上和界面上

2010/3/10本站原创迅闪
很多用户不理解为什么09开发用了如此多时间。甚至有些用户置疑迅闪开发团队的工作能力。在这里我想作一下简单说明
迅闪09实际上除了大家看到服务器上界面还尽量保持原有风格以外。90%以上的代码都已经重写。也就是说,我们用了大约七个月的时间,重写了整个迅闪代码。相同的工作量,08大约用了一年半。09在很多地方都有很大的改变。例如对客户机加入了有盘无盘属性。该属性决定了是否要经过开机loader的过程。无盘就直接启菜单了。

       游戏数据和安全中心名单变更为及时下发。也就是说,你在服务器上修改了游戏分配或者安全中心名单。客户机菜单最小化一次后就立即刷新了(实际上数据已经即时拿到本地,为了防止影响顾客使用,只在最小化后再显示时刷新图标),而安全中心名单则即实生效了。一般延时在2两分钟内。

后台同步的改变:
很多用户在问,后台推送只能添加推送任务了,后台p2p怎么办?实际上现在决定是否需要后台p2p只有三个因素了。
1.是否有开启后台p2p功能(默认是关闭的)
2.该游戏是否被分配到某些客户机上属于本地游戏
3.该游戏是否有被禁止后台p2p(默认是开启的)
也就是说,你只要在设置中启用p2p功能并且设置好限速。你客户机本地的游戏当有版本变更时就会自动加到后台p2p任务列表了

服务器同步的改变:
服务器同步和原来有很大的变更,08的服务器同步无法控制某个服务器盘符内需要哪些游戏,只能全部同步过去。09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且在服务器同步管理中能直观的看到同步任务的详情。在日志里面能看到所有的操作记录。
09的服务器同步只关心两个问题:
1.哪台服务器的哪个盘符上拥有该游戏(在添加服务器时会要求你指哪些游戏存放在该服务器的哪个盘符)
2.该游戏是否被禁止服务器同步(游戏属性中,默认开启)
也就是说,只要上面两个条件满足,当游戏版本号产生变更时就会自动进行服务器同步了。

桌面快捷方式的处理:
有的用户问到,怎么不能像以前08一样选择一个游戏,在桌面生成快捷方式了?
其实在设置中有一项,桌面管理,你会发现,整个设置原08更加便捷,组织更为合理。

服务器管理改进:
在09里面全新加入的服务器管理面版能让您看到该服务器的客户机连接状态、游戏状态、磁盘状态、服务器基本状态。

任务管理改进:
增加了非常实用的注册表穿功能。
增中了无还原时禁止执行任务设置。

系统补丁:
集成了360系统补丁功能,您选择好补丁后就可以自动下载,指定好客户机后就可自动安装,可以在网吧空闲的时候把操作系统的补丁全部打上。大大降低中毒被穿透的可能。

改进了三层:
全新的三层,修改了核心,减小对内存和CPU资源的占用,同时减少下载量。
启用全新的p2p调度算法,可以大大提升整个网络的下载性能(这点暂时看不出差异,当09大量安装部署的时候就能体现全新的三层调度算法对三层下载的影响)。
增加了游戏直接下载模式,防止合并文件的时候占用磁盘资源

改进了安装流程:
只要按照安装向导操作,无论客户端和服务端,安装都非常方便,并且保证可以正常工作。

改进了同步节点:
在添加服务器时,只需要将IP设置为同步节点所在的服务器即可。安装同步节点的服务器重启后即可按照设置同步游戏,以及提供虚拟盘服务。
流程非常简单。

等等,更多的地方,大家可以去摸索。

新版本的帮助也已经完成,正在调校文字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见面。
09的版本也作了巨大的改变。在新版的帮助中,不再是照本宣科,参照界面写说明文字。目前一切以实用出发,从每个功能点出发,帮助将指导你如何添加服务器,如何实现服务器同步,如何添加游戏,如何实现游戏自动更新,等等。您的疑问完全可以在帮助中找到!

迅闪2009下载地址,免费版及教程下载:http://bbs.txwb.com/htm_data/stopic/21.html


我们努力改进了很多以前08不人性化的地方。不仅仅如此,令我们自豪的是,我们全新构架了整个迅闪。使其具备了高度的伸缩性和可扩展性。
它拥有了稳定的基础构架。尽管现在看来测试版本还有很多错误。但是这些错误都是可控的。我们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改进和大家的意见反馈,我们的迅闪功能更全面,程序更稳定,使用更简单。

感谢大家对迅闪一如既往的支持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迅闪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