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迅闪2008服务端重装注意事项

2010/2/24本站原创迅闪

声明:为了安全.请在重装前将现有的迅闪服务端目录完全复制一份到其它盘

1.可以在迅闪的根目录中找到XsBackup.exe程序双击.来备份服务器的数据.(注意:如果你是服务器密码忘了.请在备份的时候不要勾选备份"服务器配置")

 

2.然后在根目录中将会有一个Backup的目录.将此目录复制一份至其它盘符下.备份用.以免出现意外.

 

3.如果正在使用个人磁盘的话.你需要先在没有重装之前把PDiskServer这个目录复制其它地方.重装后在将此目录替换新安装的PDiskServer目录

 

4.然后你可以把迅闪从控制面板卸了..在重装一次迅闪..

 

5.重装完了之后.停掉所有迅闪的服务.以及进程.然后将你备份出去的Backup目录复制一份到迅闪服务端的根目录.在打开打开XsBackup.exe程序.选择备份历史.选中刚备份的日期.在选中你要恢复的目录.点恢复选中的备份.

 

 注意: 很多朋友恢复回去游戏数据不能得到正常恢复.那么就是因为服务器的服务.和进程在开着所导致数据库占用.而不能正常替换(请按以下服务及进程进行检查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可在任务管理器中结束进程后在恢复)

 

服务的话在服务控制器里可以很清除的显示进程包括

XSDownSVS.exe 三层下载使用进程

PD_Server.exe 个人磁盘服务端进程

SpeedServer.exe 提供传输服务

SecurityCenter.exe 安全中心

XsServices.exe 迅闪服务控制器进程

XsServer.exe 迅闪服务端主程序进程

CoreServer.exe 核心通信服务进程

iDiskServer.exe 提供win虚拟磁盘服务

HtVirDisk.exe 为二代虚拟磁盘提供服务

XsServer.exe 迅闪服务端控制主程序

SpeedControl.exe 后台P2P控制进程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迅闪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