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iPhone 8来了,网吧网管9月22号可以入手!5888元起!

[作者:汪洋 来源:腾讯数码 时间:2017-9-13我来说两句
iphone8真的来啦!昨天的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大家怎么看?网吧的哥们怎么看?

腾讯数码讯(汪洋)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库克表示,苹果一直希望iphone可以带来沉浸式的硬件体验,在过去10年时间,苹果不断研发新的技术就是为了带来这种改变。

第一代iPhone的变革在于带来了触摸屏,App Store改变了人们的工作娱乐方式。iPhone 4的推出又带来了视网膜屏幕,之后的Siri增加了语音的体验。而指纹识别技术也改善了隐私和安全。在去年的iphone 7 Plus中,苹果又带来了全新的双摄镜头。

这次苹果推出了全新的iPhone 8系列。iphone 8回归了前后双面玻璃设计,整个外壳看起来很漂亮。提供银色、太空灰、还有全新的金色可选。机身材质是太空机铝合金,玻璃强度也更强,支持防水防尘。

核心配置方面,苹果iPhone 8采用4.7英寸屏幕,iPhone 8 Plus为5.5英寸屏幕,均搭载A11处理器,GPU比A10增加了30%,同时iphone 8还新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

iPhone 8采用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主要的改变在于内置全新的传感器以及更深度的画质优化。而iphone 8 Plus采用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两颗摄像头的最大光圈分别达到了f1.8和f2.8,摄像头的画质和人像模式得到了一定优化

售价方面,苹果iPhone 8是699美元起售,iphone 8 Plus是799美元起售。9月15日开始预售,9月22日正式开卖,同时iOS 11也将会在9月19日正式发布。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汪洋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