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美密歇根连环枪击案枪手为Uber司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6-2-22我来说两句

美密歇根连环枪击案枪手为Uber司机

网易科技讯 2月22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网站报道,周日有乘客指认,被控在密歇根州卡拉马祖杀死6人的枪手简森·达尔顿(Jason Dalton)是Uber的司机,在连续枪击案发生期间还开车送过乘客。

警察对《纽约每日新闻》称,45岁的达尔顿在卡拉马祖3个不同地点发动的袭击似乎是“完全随机的”。卡拉马祖公安部门主管杰夫·哈德利(Jeff Hadley)表示,“他们(受害者)只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方”,所有受害者都在自己的车辆附近被害,“没有证据显示受害者曾经叫过车”。

警察称,达尔顿被控在下午5点40分在Meadows联排别墅区外面向一位妇女开枪多次,导致她身受重伤。晚上10点08分他在一家汽车销售店外,向理查德·史密斯(Richard Smith)及其18岁的儿子泰勒·史密斯(Tyler Smith)开枪并杀死他们。约20分钟后他又在4英里外的Cracker Barrel餐馆,朝两辆汽车射击,杀死了四位妇女,并重伤一位14岁女孩。

第二天12点40分警察发现了他的雪佛兰HHR旅行车并逮捕了他,他束手就擒,在他车上还发现了枪支。不清楚达尔顿为何如此疯狂,他没有犯罪记录,Uber称他通过了公司的背景调查。恐怖的是,多位乘客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达尔顿曾在枪击案发生前后送过他们。

在周六首次枪击案发生前,卡拉马祖一位女居民就坐过达尔顿的车,她在Facebook上抱怨时发布的照片似乎与达尔顿的资料照片一样,她称达尔顿“完全不正常地开车”。她还称,达尔顿“曾从侧面撞击了一辆车”,开车速度达80英里/小时(130公里),并在“迎面而来的车流中逆行并穿梭”,“但在不正常开车时他的其他行为却完全正常”,“希望这个人被逮捕或送入医院,他可能是精神问题导致行为失常”。

另一位和家人到卡拉马祖旅游的乘客表示,由于他知道有个杀人犯逃跑了,出于谨慎考虑他预订了Uber的车——但结果却与嫌犯面对面碰到。这位自称德雷克的男子对NBC子电视台WOODTV称,他甚至还与达尔顿开了玩笑。约20分钟后,达尔顿被捕了。两姐妹也表示,她们最近用Uber打车时也遇到达尔顿。

邻居们称,达尔顿曾当过保险推销员,老婆是高中时候的恋人,有2个孩子。72岁的加里·帕多(Gary Pardo)称,达尔顿有一支枪,曾为了赶走他怀疑闯入他车库的人开过3-4枪。帕多表示:“他是很好的人,以家庭为重。我从未想到他会做这种事情。”帕多对CNN称:“他可能是心情不好,我知道他喜欢枪。”(木秀林)

白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白鑫_NT4464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