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FBI再发声明:回应为何更改枪案嫌犯Apple ID密码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6-2-22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2月2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9to5mac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日前发布了一份媒体声明,为枪案iPhone破解一事给出了新的解释。

上周末,苹果公司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此前曾派出工程师,帮助调查人员获取枪案袭击者手机中的信息,但苹果工程师发现,这部iphone的Apple ID密码被人更改,不然则可以在“不开后门”的情况下获得手机中的资料。

苹果高管当时还称,枪手Apple ID的密码是在联调局没收这部手机后被人更改的。

联调局在最新回应中指出,地方工作人员与FBI一起重置了Apple ID的密码,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获得嫌犯的iCloud帐号。联调局声明称,调查人员成功获取了10月19日之前的iCloud资料备份。之所以要求苹果破解,是认为手机上还有更多关于此案的信息。

报道称,不知是什么原因,这部iPhone在10月19日之后没有向iCloud备份任何东西。这可能是因为嫌犯关闭了这一功能,也有可能是这部iphone没有连接至已知WiFi。

加州圣贝纳迪诺枪案发生于12月2日,距离这部iphone最后一次备份数据有数周时间。联调局称“目前无法得知是否有更多备份可以提供信息”,而且以往经验证明,“直接从iOS设备中抽取数据可以得到比iCloud更多的信息”。

苹果需在周五前回应法院判令,公司届时或正式在法庭提出抗议。(维尼)

郭浩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郭浩_NT5629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