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传潘多拉考虑“卖身” 已接触潜在买家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6-2-12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2月12日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消息人士称,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Pandora已就出售公司一事进行了多次谈判。

报道指出,该公司正在与摩根士丹利合作,与潜在买家会面。Pandora发言人拒绝就此事置评。

韦德布什证券的一名分析师称,雅虎Hulu,以及亚马逊公司可能有意向收购Pandora。

截至去年9月末,Pandora拥有7810万活跃用户,但在快速发展的流媒体音乐市场中,该公司面临着来自Spotify、苹果Apple Music以及亚马逊的激烈竞争。


以周三的收盘价计算,Pandora市值为17.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跌了近一半。韦德布什证券的分析师称该公司很有价值,交易价格不会低于每股20美元。(维尼)

更多有态度内容请下载网易新闻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王凤枝_NT2541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