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Twitter投资高端智能耳机公司Muzik

[作者:佚名 来源:36氪 时间:2016-1-5我来说两句

近日,Twitter 通过旗下的风投部门 Twitter Venture 投资了高端智能耳机公司 Muzik,这也是 Twitter 首次投资硬件公司。Muzik 此前已经获得过 1800 万美元的投资。

Muzik 制造的无线智能耳机可以让用户通过耳机侧面的按钮来控制音乐,同时也能利用按钮将音乐直接分享到 Facebook 等社交网络上。而 Twitter 投资 Muzik 后,表明 Twitter 将会被直接整合进 Muzik 智能耳机里。

Muzik 的第一款耳机是一款定价 299 美元的高端耳机,旨在与苹果的 Beats 耳机竞争,这款耳机将于今年5月 份开卖。它还将作为 Twitter 展台的一部分在即将开幕的 CES 上展示。此外,公司还将于今年夏天推出一款 199 美元的入耳式耳机产品。Twitter 还表示,Muzik 的技术还将陆续被运用到其它产品中。

虽然 Twitter 还没有想好如何通过音乐盈利,但音乐俨然已经成为 Twitter 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Twitter 表示,音乐是 Twitter 上最热点的讨论话题之一,很多忠实用户都是音乐人。Twitter 未来或许会跟一些音乐人合作推销产品。

本文编译自:engadget.com,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36kr.com/p/5041883.html

“看完这篇还不够?如果你也在创业,并且希望自己的项目被报道,请戳这里告诉我们!”

netease 本文来源:36氪 责任编辑:张铁健_NF2431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36氪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