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苹果称iPad Pro黑屏可以强制重启解决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1-20我来说两句

苹果称iPad Pro黑屏可以强制重启解决

网易科技讯 11月19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周四在官网发布新的技术支持文件,解决有关iPad Pro突然黑屏和无法触控及按钮输入的问题。苹果称,强制重启可以暂时解决该问题。

苹果表示,用户同时按住Home键和睡眠/休眠按钮10秒以上,直到屏幕出现苹果Logo。该公司还表示,其正在调查故障原因,但没有透露是否在寻找解决方案,只承诺将在有信息要发布时更新文件。

自从上周iPad Pro出货后就出现了黑屏问题,一些用户在苹果支持论坛上抱怨此问题。普遍的原因似乎出现在充电时,很多投诉都指向在充满电未拔电源后出现了黑屏。(木秀林)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