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东芝出售CMOS业务给索尼 继续重组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29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东芝周三表示,将出售成像传感器(CMOS)业务给索尼,并重组亏损的半导体业务。索尼当日也证实了此事,称在与东芝商谈收购协议的条款。本财年末,东芝在日本南部的大分工厂的厂房、设备和人员都将转到索尼。

索尼称,将接收东芝CMOS业务的1100名工人。消息人士称,协议金额约为200亿日元(约合1.6615亿美元)。最近索尼宣布将剥离成像传感器业务,并入新的全资子公司索尼半导体公司,东芝的资产也将并入该公司。从东芝角度看,此交易允许该公司“集中资源于有技术优势的产品上”。

东芝因财务丑闻正在进行改组。该公司称,将退出白色LED业务和部分半导体业务。对于索尼来说,收购东芝的CMOS业务将进一步巩固其在该行业的主导地位。索尼占据了CMOS成像传感器市场40%的份额。除了索尼的数码相机外,CMOS对该公司也很重要。苹果一直在iPhone中使用索尼的传感器,最近小米和谷歌也宣布采用索尼芯片。(木秀林)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