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YouTube高管:虚拟现实是未来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29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CNET报道,数周前马修·蒙格林克(Matthew Mengerink)刚成为YouTube的工程主管,不久后他就看了一些谷歌在制作但还未公开发布的虚拟现实(VR)影片。

周二在接受加入YouTube后首次的采访时,他表示:“我看到了让我陶醉的东西。”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看了什么,只是笼统地说了些虚拟现实可以做的一些事情,例如让你感觉在环绕阿尔卑斯山旅行而实际上你只是在健身自行车上锻炼,或者让你感觉自己是哥斯拉(Godzilla)迈着沉重步伐在城市里漫步。

从Facebook到三星等世界顶级科技公司都对虚拟现实着迷,该行业规模估计达到70亿美元。虚拟现实曾经只是视频游戏制造商梦想的领域,但现在硅谷让该技术的前景更为广阔。蒙格林克表示:“这是YouTube的未来技术,赌注在于:你如何改变人们看世界的方式?”

这可能不是每月访问YouTube的10亿用户认为的方式,该视频服务网站以大量的喵星人视频、体育视频和化妆教学视频而闻名。但随着网站的发展和野心越来越大,一切都会改变。周三谷歌将发布YouTube Red订阅服务,用户支付10美元/月可去除广告并观看到YouTube顶级制作人员的原创电视和电影。

谷歌原先还发布了YouTube Gaming,专注于视频游戏有关的内容。谷歌还计划将YouTube放置于自己的虚拟现实计划中的核心位置。今年43岁的蒙格林克曾经是eBay和PayPal的职员,他认为这种背景使他非常适合担任YouTube顶级工程师。他表示,随着YouTube发展并寻求更多赚钱途径,eBay和YouTube有很多类似的地方。

对于谷歌,YouTube成为很重要的业务,上周该公司发布季度业绩时,YouTube的“惊人势头”对谷歌的成功起到重要作用。YouTube的移动广告在上升,人们观看视频的时间同比增长了60%。同时,Facebook等竞争对手在更积极地挑战YouTube。

至于虚拟现实,谷歌去年推出了Carboard,可使智能手机变成VR头戴设备。5月谷歌称,用户能在Carboard通过YouTube直接观看VR视频,用户要做的只是选择YouTube智能手机应用中的VR功能。蒙格林克称:“随着VR成为现实,我们首先要确保人们在YouTube上的体验。”(木秀林)

白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