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三星产苹果A9处理器比台积电的小10%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9-29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众所周知,苹果用于新iPhone上的A9处理器是由三星台积电共同提供,然而两家制造厂的工艺并不相同,所以A9实际上拥有尺寸不尽相同的两个版本。

其中,代号为APL0898的A9处理器为三星生产,制造工艺为14nm FinFET,芯片总面积为96平方毫米;而代号为APL1022的处理器为台积电生产,工艺为16nm FinFET,芯片总面积为104.5平方毫米。三星生产的处理器在面积上较台积电的小了10%,因而功耗也可能会较之后者更低。

苹果过去也曾有过同时使用两家不同供货商的经验,不过反响并不是很好。早在2011年版的Mackbook中,苹果同时使用了三星和东芝提供的SSD,然而前者的读写速度通常远快于后者,这给消费者带来不少困扰。

目前,尚未有媒体就三星和台积电的A9处理器进行性能比较,但估计除功耗表现外不会有太大差别。(卢鑫)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