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高德公布新“声音”战略 推周星星经典语音导航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9-23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9月22日消息,高德今日在京宣布,未来一年内将把“声音”作为重要的产品战略方向。

高德集团副总裁董振宁表示,过去一年里“声音”对于高德地图的快速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认为,数据是互联网地图的基石,产品代表服务用户的能力,而声音就是让用户享受服务时的最佳沟通介质,可以将地图“人格化”,高德将在新的一年里大幅强化“声音”。

在现场,高德还与形象代言人林志玲共同宣布将在9月25日开启“高德寻宝嘉年华”:只要在高德地图的活动专区中参与挖宝小游戏和限时寻宝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包括各种活动奖品。

高德方面表示,林志玲、郭德纲等明星语音导航给高德带来了较高的增量,因而此次又推出了周星星语音导航,由周星驰的“御用”国语配音者石班瑜录制;这是继林志玲、郭德纲之后,高德地图推出的第三个全程明星导航语音。

白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