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李锦记旗下HeHa Qi健康管家发布:不只是手环而已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9-19我来说两句

李锦记旗下HeHa Qi健康管家发布:不只是手环而已

网易科技讯 9月19日,近日,由爽乐健康科技(HeHa)与台湾中央国立大学共同研发的HeHa Qi健康管家在香港无限极广场发布,该产品定位为健康管家,虽然外形是手环模样,但其实质上是一款微型版的医疗级智能应用,与市面上的其他智能手环在心电监测方面有很大的不同。它是一款健康反馈系统,可以帮助用户进行健康监测并提供解决方案,并在互联网时代让消费者改变与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该产品也被哈佛大学医学院及台湾大学医学院所采用。

李锦记旗下HeHa Qi健康管家发布:不只是手环而已

据HeHa相关负责人介绍,HeHa Qi健康管家是将心电信号监测设备微缩在用户手腕上,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健康监测,做出最及时的防护,其原理是利用干性电极技术准确测量心电信号可得出多个维度(复原力、生理年龄、压力和平衡)的健康监测指数,从而精准地预报人体的身体状况。

李锦记旗下HeHa Qi健康管家发布:不只是手环而已

同时,通过睡眠监测,用户也能精确获知自己的睡眠质量。据了解,经台湾成功大学睡眠实验室测试,对比专业睡眠检测仪,HeHa Qi睡眠判断一致性达到88%,在市面诸多可穿戴设备中,HeHa Qi健康管家监测睡眠质量的精确度媲美医疗级别。

在获取了精确且即时的健康数据及分析后,HeHa Qi健康管家还为用户提供了改善健康的解决方案——通过与HeHa APP连接,使用者可以通过特有的3分钟呼吸训练法,从降高血压和减轻精神压力两个方面入手,提高身体抗压和身心平衡的能力,而据报道,呼吸训练法比大家所熟知的瑜伽呼吸法更被推荐,AHA(美国心脏协会)也曾发布过将“设备引导呼吸训练”作为高血压等多种慢性病替代治疗的建议。

李锦记旗下HeHa Qi健康管家发布:不只是手环而已

据了解,数据做到精确无误,才是这款产品的独到之处,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环大多使用PPG(光学感应技术)通过监测血流间接获取心率,人体移动时PPG设备不能紧贴皮肤,容易引入干扰信息,加上血管的硬度、血流传递的速度等会影响数据的准确性,极易出现误差,而HeHa Qi健康管家使用干性电极技术,可以更快更精确地获取人体的心电信号数据。

据悉,HeHa Qi健康管家是HeHa公司与台湾国立中央大学共同研发的智能产品,其中还应用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HHT技术进行监控监测,因而技术含金量高,更被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布莱根和妇女医院及台湾大学医学院严选为临床研究专用设备。

据了解,HeHa Qi的续航能力超强,一次充电可连续使用30天以上,是带屏幕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目前仅在线上售卖,价格为899元人民币。

关于爽乐健康科技(HeHa)

HeHa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于2015年创立,行政总部位于中国香港。据介绍,HeHa=爽,象征一种“真正的快乐”,HeHa致力通过打造移动互联网平台、产品与服务,在消费者生活上不同的维度,令大家体验、分享并建成一个爽社群,共同改善彼此的生活习惯,一起追寻爽生活,最终实现“帮助他人生活得更爽”的使命,HeHa Qi健康管家正是这个使命下的产物。

李锦记旗下HeHa Qi健康管家发布:不只是手环而已

据悉,“HeHa一万步”只是HeHa提倡的第一步健康时尚,未来HeHa将会不断完善旗下研发产品,构筑更宏大的健康反馈平台。

张祖韬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