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外卖O2O平台生活半径获阿里口碑C轮3亿元融资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28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8月28日消息 今日,有消息称,外卖O2O平台生活半径获得新一轮3亿元的融资,投资方为阿里旗下的新口碑。网易科技致电生活半径CEO徐伟昊,其对此次融资金额并不否认,并表示具体信息将会在下周公布。此次融资也是新口碑成立后的第一笔对外投资。

生活半径是以重模式物流为特色的外卖O2O平台,在业内十分低调。目前员工近2000人,在全国11个城市有业务,目前每日的单量超过3万,客单价在70元左右。据悉,生活半径计划在2015年年底扩张至30个全国主要城市。2012年获得了戈壁合伙人的A轮投资,2014年获得了B轮5000万人民币融资。新口碑由阿里和蚂蚁金服共同投资30亿人民币成立,新口碑将注入阿里旗下外卖平台淘点点等平台,但是众所周知,淘点点目前状况并不乐观,对于阿里来说此次投资生活半径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补强此前淘点点在外卖服务上的短板。(红达)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