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老虎证券获亿元A轮融资 小米领投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28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8月28日,据消息消息人士透露,互联网券商老虎证券已获得上亿元A轮融资,由小米领投。

据了解,老虎证券成立于2014年6月,主要面向TMT、金融领域的投资者,提供美股、港股、A股(沪港通)证券业务。

老虎证券曾获得过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旗下的真格基金,华兴资本旗下天使基金险峰华兴,美团王兴等投资人的战略投资。据了解,老虎证券团队目前已发展到近百人,且仍在扩张中。昨日,其自主研发的美股交易APP“老虎美股”已经在各市场开放下载。

消息称人士称,小米之所以看中这家公司,除了其希望打造金融服务平台,还因为这家公司的创始团队多来自互联网;而老虎证券也希望借助小米的生态链和粉丝基础,实现用户量的快速增长。

近两年,小米投资的领域包括智能硬件、在线教育、新型房产服务、互联网金融等。其中,互联金融领域的投资主要有积木盒子、51信用卡专家、草根投资等。而今年,小米开始设立基金并投资密切相关领域的初创公司。

对于融资的具体细节,老虎证券和小米方面都还未透露进一步的消息,预计最晚将会在9月有结果。(温泉)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