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Facebook新里程碑:单日访问用户首达10亿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28我来说两句

Facebook新里程碑:单日访问用户首达10亿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仍在不断扩张。Facebook今天公布了一项重大的里程碑:CEO兼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发帖称周一当天全球有10亿人使用Facebook服务。

“周一,全球每7个人就有1个人使用Facebook来联系亲朋好友。”扎克伯格写道,“当我们谈论我们的财务运营数据的时候,我们是用平均数据,但这一次不一样了。这是我们第一次达到这一里程碑,而这只是我们连接整个世界的开始。”

Facebook的活跃用户规模要远远超过其它的社交网络。这是该公司增长团队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项成就,他们在持续不断地寻求以各种方式来吸引用户,尽管美国本土市场基本已经进入饱和状态。像Internet.org这样的项目也旨在帮助Facebook进一步扩大它的触角。该项目计划利用太阳能供能的飞机给发展中国家提供基本的网络服务。

扎克伯格写道,“更开放、更互联的世界更加美好。它使得你与喜爱的人的关系更加密切,带来有着更多机遇的更强大的经济,带来一个反映我们所有价值观的更强大的社会。”当然,它也造就了越发强大的Facebook。

译者:乐邦

百度新闻网易科技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