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四普涨 网秦涨35.6%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28我来说两句

中国概念股周四普涨 网秦涨35.6%


网易科技讯 8月28日消息,美股周四收高。有迹象显示,中国为稳定经济与股市而采取的措施或初见成效。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6,654.77点,上涨369.26点,涨幅为2.27%。标准普尔500指数报1,987.66点,上涨47.15点,涨幅为2.4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4,812.71点,上涨115.17点,涨幅为2.45%。

中国概念股周四普涨。49只股票涨超3%,其中38只股票涨超5%。金融界(NASDAQ:JRJC)上涨16.83%,麦考林(NASDAQ:MCOX)上涨17.00%,网秦(NYSE:NQ)上涨35.64%。第九城市(NASDAQ:NCTY)跌5.47%。(亚比)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