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蓝宝石屏幕坚固无比难加工 谁能第一个吃螃蟹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13我来说两句

蓝宝石屏幕坚固无比难加工 谁能第一个吃螃蟹

网易科技讯 08月13日消息,最新的iPhone6手机品质让人满意,需要它做的事基本都可以很好的完成。许多用户也会细心照顾它,避免磕磕碰碰。但意外总会发生,一次不小心就会给手机平添几条划痕,几个月下来手机上的划痕就越来越多非常明显了。在这方面iphone和其它手机没有什么区别,它们的表面在长时间使用后都会失去原有的光泽。但它们其实是可以做到的。

YouTube网红MKBHD拿到了4.7寸新iPhone的原型机,他尝试对这款手机进行各种“折磨”测试:折弯、扭曲、尖锐撞击,甚至放在脚下踩。在这些测试完成后, 他发现iPhone最明显的变化是多了几条指痕。可以看到新iphone的坚固程度获得了很大的提升。

iphone会采用蓝宝石液晶屏幕,蓝宝石最大的优势就是它不会被划伤。但是苹果的蓝宝石晶体提供商却在去年iphone 6发布后没多久就宣布破产了。

目前苹果主要把蓝宝石材料用在了Apple Watch、iPhone镜头和Home键上。蓝宝石的坚固性和耐久性也给加工它带来很大困难,它会降低iphone产量,影响苹果的销售活动正常展开。

我们希望苹果最终能够克服蓝宝石的问题并使得蓝宝石屏幕成为新的行业主流。如果苹果做不到的话,三星或者联想也应该努力试一下,只要有一家厂商成功做到就可以。手机那么美,怎么忍心让手机壳遮住它?手机又那么宝贵,怎么忍心给它平添几条划痕?蓝宝石屏幕是我们兼顾着两个方面的解决方案。

(恒)

王一粟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