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AMPY发布可穿戴移动电源:滚床单可发电

[作者:佚名 来源:雷锋网 时间:2015-8-11我来说两句

AMPY发布可穿戴移动电源:滚床单可发电

点击进入网易智能硬件频道

来自美国芝加哥的一支开发团队 AMPY 推出一款可穿戴移动电源,穿戴在身上就可以捕捉人体的动作,并将动能转化为电能,给各种电子设备充电。

世界上又多了一个滚床单的理由:发电

美创业公司发布可穿戴移动电源:滚床单也发电

Ampy 移动电源和智能手机差不多重,大小也只有手机的一半,可以说带着它并不会累赘。而且 Ampy 的应用很广泛,比如,逛街时可以放入包包中;运动时绑在手臂、小腿处或是衣服、裤子口袋中;在办公室,绑在脚上没事抖抖脚;再奇葩点的,外出遛狗时,绑在汪星人身上;再淫荡点,绑在身上滚床单。

Ampy 移动电源产生的电量有多少?

美创业公司发布可穿戴移动电源:滚床单也发电

Ampy 移动电源内置1600 mAh的锂离子电池,可以储存一周内运动所产生的电能。那 Ampy 移动电源能产生多少电量,设计团队经过测试公布了一下数据:步行1万步、骑自行车1小时、跑步30分钟所产生的电量可供智能手机、智能手表、运动手环分别使用3小时、24小时、72小时。

没得床单可以滚怎么办?

AMPY发布可穿戴移动电源:滚床单可发电

作为移动电源,Ampy 还和其他移动电源一样,可以直接充电。如果滚床单滚得太勤了想休息,又或者是没得床单可以滚,你还可以通过微型USB数据线对 Ampy 移动电源进行充电,这是不是很贴心啊。

Ampy App 记录滚床消耗的卡路里

AMPY发布可穿戴移动电源:滚床单可发电

用户可以通过 Ampy App 查看运动产生的能量、运动燃烧的卡路里以及运动发电对环保碳足迹做出的贡献,并将自己的绿色运动分享到社交网络上。当然,不安装 Ampy App,Ampy 移动电源还是一样会化动能为电能的。

AMPY发布可穿戴移动电源:滚床单可发电

能将动能转化为电能的设备并不少见,关于这类设备有些常见的问题需要思考,动能转化成电能的效率是多少?运动幅度多大才能转化成电能?以及在转化过程中,设备会不会发热?

Ampy 移动电源在 Kickstarter 上发起的众筹在2014年11月10号就已经结束了,得到了2573人的支持,共筹集到了309,324美元,远远超过了它的众筹目标100,000美元。(徐玖)

王民和 本文来源:雷锋网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雷锋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