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Twitter临时CEO增持公司股票 股价大涨9%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11我来说两句

Twitter临时CEO增持公司股票 股价大涨9%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临时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加入公司其他高层的行列增持公司股票,在股价上周跌至历史低位后以示对公司未来前景的信心。

多尔西于7月1日开始出任Twitter临时CEO一职,对于公司所面临的问题他一直表现得颇为坦率。该社交网络公司在第二季度的用户增速创下了它2013年上市以来的新低。

在披露已以每股27.67美元的价格买入3.1627万股Twitter股票,共计87.5万美元后,多尔西周一在Twitter上发布推文说,“投资@Twitter的未来。”

多尔西目前持有Twitter约2190万股股票,持股比例约为3%。

Twitter股价今天报收于29.50美元,上涨9%。该股于8月7日降至27.82美元的历史低位——只是略高于26美元的IPO发行价。

另外,Twitter董事彼得·卡里尔(Peter CurrIE)也公布已以每股27.03美元的价格买入9200股Twitter股票,共计约24.9万美元。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安东尼·诺托(Anthony Noto)和另一名董事彼得·芬顿(Peter Fenton)上周同样披露了买入Twitter股份的动作。

Twitter今天也敲定了与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为期数年的合作,将每天给NFL球迷推送视频和其它的内容。(皓慧)

郭浩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