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渐行渐远,诺基亚降级WP8.1/Win10为“其他”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18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在与微软交易完成后,诺基亚淡出了Windows Phone舞台,转而主攻通信、HERE以及高新技术三大业务。

该公司最近为iOS与Android平台重新发布了《HERE》导航应用,但在HERE官网中乍一看却找不到Windows Phone版应用的身影。直到滚动至屏幕底部才发现WP8.1/win8.1版HERE系列应用的下载链接,可能如果不是与微软有相关合同在身,诺基亚或许会将之下架也不一定。

诺基亚HERE之前已经表示,他们旗下所有导航应用的开发都将使用微软授权的数据,但后来又予以收回。由此可见诺基亚已经决定彻底摆脱与Windows Phone的一切联系,向新领域进军了。(via: WMPU)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