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索尼安卓5.0推送范围扩大:Xperia Z2已获更新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18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从3月16日开始,索尼针对旗下Xperia系列机型的推送计划正式启动,继Xperia Z3以及Xperia Z3 Compact首先尝鲜棒棒糖后,Xperia Z2等更多机型也在今日陆续收到更新。

今日收到Android 5.0系统更新的是Xperia Z2、Xperia Z2 Tablet以及Xperia Z3 Tablet两款平板电脑。目前,挪威、瑞典等地区的Xperia Z2用户已经收到此次更新。平板电脑方面,Xperia Z2 Tablet以及Xperia Z3 Tablet两款平板电脑本次收到的更新系统版本号一致,均为“23.1A.0.690/R2C”。Xperia Z2 Tablet获得更新的时间,要稍稍晚一些。

之前有消息称,索尼砍掉了本次Z3、Z3 Compact安卓5.0系统中新增的Camera2 API,该接口允许用户在拍照时对更多的参数进行手动设置,而三星、HTC、摩托罗拉等厂商对这一特性并没有加以限制,不知道索尼是否也在其他机型上去掉了这个特性。

目前,XDA开发者论坛中,已有以上机型用户表示,已经成功安装了安卓5.0系统更新。不知道国内用户是否已经收到本次更新呢?如果已经收到的话,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中给予反馈。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