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推送Office 365 Delve,协作简单彻底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17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微软现在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面向符合资格的Office 365企业用户推送Delve,Delve拥有机器语言学习能力,可以让工作中更轻松的发现相关工作信息,便于协作。

“Office自动学习,哪些人、哪些事对你来说是最重要的。基于这些深层次的探索,Delve主动将Office 365的内容集合到单个视图,用户不必在各个不同的应用之间来回比较查看。”

Delve会查找你的工作与其他人工作之间的联系和区别,以卡片方式显示。Delve融合了多个信息来源,包括SharePoint、OneDrive for Business、Office 365 Video、Yammer和电子邮件附件。很快你将可以在Delve中开启Yammer内部对话交流。

Delve现在已经在Office 365 E1-E4用户中使用,最终会扩展到企业基础版和企业高级版。(via: Windows Central)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