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免费全能虚拟机VirtualBox 4.3.26中文版下载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17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3月17日消息,甲骨文公司出品的免费全能虚拟机工具VirtualBox 4.3.26稳定版正式发布。本次更新修复了多项功能性问题,建议新老用户安装和更新。

软件简介:VirtualBox三大特点:免费、小巧、多国语言(含中文)。VirtualBox可以在 Linux/Mac 和 Windows 主机中运行, 并支持在其中安装 Windows (NT 4.0、2000、XP、Server 2003、VistaWIN7、Win8、win8.1、WIN10)、DOS/Windows 3.x、Linux (2.4 和 2.6)、OpenBSD 等系列的客户操作系统。

VirtualBox 4.3.26更新日志:

• NAT Network:修复阻止传递任何DNS名称服务器、域、搜索串信息到NAT网络的问题。

• NAT Network:修复在Windows客户机上不能延迟VBoxSVC关机的问题

• 鼠标支持:修复在没有来宾增加的情况下鼠标不移动问题

• 存储:修复如果来宾弹出一个虚拟CD/DVD介质,这项改变成为永久设置的问题。

• SDK:修复VirtualBox.tlb文件问题

• rdesktop-vrdp:让此项目与USB设备同时工作

• USB:修复一个可能的Windows客户机BSOD问题

• Mac OS X客户机:修复SMAP激活问题

• Linux客户机:Linux 4.0客户机不再崩溃

VirtualBox 4.3.26官方下载:

• VirtualBox 4.3.26 for OS X hosts  x86/amd64

• VirtualBox 4.3.26 for Linux hosts

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等平台,106.00MB,支持简体中文版。

小提示:VirtualBox 是含简体中文语言包的,不过安装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如果您登录Windows 的用户名是中文名,会导致软件无法正确安装,关于这个,请参看Win7之家先前的报道:《WIN7下安装VirtualBox,系统找不到指定的路径?》。

软媒软件管家也对VirtualBox 4.3进行了收录,“一键无插件纯净装机”等着您体验!

更多软件,请访问IT之家-软件频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