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索尼Z4更多渲染图流出:神秘的底部接口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17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继昨天索尼下代旗舰Xperia Z4的渲染图流出后,今天又有更多该机的渲染图流出,这些图片来源还是和上次的一样,让我们对这部即将到来的旗舰机型能有更好的了解。

这次流出的渲染图全方位地展示了索尼Z4,从图片来看,索尼Z4还是保持着跟Z3相同的全平衡设计,这种设计从Z2就开始使用了。

目前来看,手机底部靠近microUSB的一个小的接口应该是最神秘的东西了。这显然并不是耳机接口(在顶部),关于该接口的具体用处还有待探究。

渲染图的背部并没有索尼的标志,说明这也许并非最终的设计,根据来源消息,最终的设计可能会有些小的改变。

根据之前的消息,索尼Z4将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5.2英寸QHD显示屏,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预装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预计今年夏天发布。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