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Win7/Win8.1卫士:微软EMET 5.2正式版下载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15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3月14日消息,EMET工具全称为Enhanced Mitigation ExperIEnce Toolkit,是微软为其windows7/Windows 8.1等Windows平台提供的额外安全防护方案,目前最新版为5.2。本次更新加入了对代码劫持的进一步保护,增强了对Modern和桌面版IE浏览器的防护措施。

软件简介:除了传统的第三方安全产品、杀毒软件为Windows平台提供安全防护外,微软也为Windows桌面平台,尤其是Windows VistaWIN7等旧版操作系统提供额外的安全防护方案,其中最具代表性为EMET工具(Enhanced Mitigation ExperIEnce Toolkit,直译为增强缓解体验工具)。

它能为旧版Windows平台和应用程序(包括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最新的安全方案和技术,比如随机地址空间分配(ASLR)、数据执行保护(DEP),让用户免受未修复漏洞的影响并保护用户不受攻击,而不管这些漏洞是已知的还是未知的。

EMET产品的重要作用在于预防各类未知的零日漏洞,也被微软视为WIN7、Win8、win8.1系统最后的安全防线。EMET工具也一直用于保护Windows系统最核心、重要的安全区域,用户可以定义安全规则或者使用EMET默认规则,增强当前系统的安全系数。

EMET 5.2正式版更新日志:

• Control Flow Guard:EMET本地动态链接库(DLL)已经被Control Flow Guard(CFG)编译。CFG是Visual Studio 2015的新功能,WIN10/win8.1同样支持。该功能有助于检测和阻止试图对代码进行的劫持。EMET本地DLL被注入到应用进程,受到EMET保护。因此我们强烈建议第三方应用开发者重新编译他们的应用,以便能够利用这项新的安全技术。

• 在Attack Surface Reduction中的VBScript:对于Attack Surface Reduction(ASR)缓解的配置已经提升,目前可以阻止VBScript扩展在IE浏览器Internet区域内未经许可的运行。这可以减少VBSCript“上帝模式”攻击行为。

• 增强桌面/Modern版IE浏览器保护:EMET目前已经全面支持Modern版IE浏览器的警报和报告。同时支持桌面版IE浏览器的保护模式。

EMET 5.2正式版下载地址: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