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海信周厚健:可以考虑接盘索尼电视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5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3月5日消息,全国人大代表、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在参加两会期间接受采访。在谈到近期有关“海信接盘索尼电视业务”的传言时,周厚健表示索尼是一家伟大的公司,也是海信以前的标杆,同时称“电视”还是朝阳产业,对海信的未来有信心。

据媒体报道,周厚健在谈起媒体热炒的索尼退出、海信接盘的传言时,先是微微一笑,然后表示“索尼是一家伟大的公司,十几年前,我们的标杆就是‘索尼’,海信接盘索尼是媒体猜测。但索尼真的退出这一产业,我还真可以认真考虑这事。”

他还称,“海信历史上的每一次跳跃都离不开资本并购,但我自己反思,这二年海信在资本运营层面除收购了美国几家研发企业外,几乎裹足不前。这二年,欧洲有些过气的老牌家电企业都接触过海信,但我们放弃了,价值不大。”

在被问及对彩电行业的看法时,周厚健表示,“我对彩电行业或者说对显示技术产业还是有“野心”的。未来5年,中国一定会出现世界级巨头,我当然希望是HIsense。”他还称,虽然现在有人认为90后都是刷手机的低头族,但是90后也有30岁以后吧!只要赋予电视新的形态和内容,它还是能夺回客厅之王的。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