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外媒:12英寸苹果MacBook Air发布计划有变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5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3月5日消息,苹果3月9日春季发布会日益临近,除了板上钉钉的Apple Watch之外,坊间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届时还将推出全新12英寸MacBook Air。不过现在有消息显示Retina MacBook Air并不会很快发布。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苹果供应链合作伙伴正在加紧新MacBook Air的量产工作,以迎接二季度的发布工作。早些时候的报告还显示,苹果12.9英寸iPad Pro推迟到下半年量产。

▲疑似12英寸MacBook Air与13寸MacBook Air真机对比

目前还没有Retina屏MacBook Air的具体发布时间消息,不过6月的WWDC2015(全球开发者大会)可能性相对较大。

不过这种说法与此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的爆料矛盾。郭明池曾透露新款MacBook Air将会在今年4月前发布。前不久美国苹果授权经销商也开始展开降价促销活动,这通常意味着不久之后将有新品推出。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