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吃货看过来,日产推出智能烧烤概念车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5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3月5日消息,近年来,人们的衣食住行与互联网联系越来越密切,其中,汽车行业开始出现了车联网的概念,不少汽车厂商趁势推出智能概念产品。不久前,Nissan(日产)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终极智能烧烤车。这台BBQ专门车采用纯电力驱动设计,基于日产e-NV200打造。

很多人不仅喜欢吃烧烤,更喜欢亲自做烧烤,每逢节假日,不少家庭会选择外出郊游野餐,也正因为如此才有了烧烤车的概念。虽然全家人一块做烧烤的概念很美好,但是烧烤过后清理现场让不少人感到头疼,而日产智能烧烤车的推出,正式解决了此问题。

这台Nissan终极智能烧烤车由日产实验室Green Funding Lab提供技术支持。在能源方便,采用电动驱动,更加节能环保。并且为了满足车主们烧烤的需求,还特别搭配了一台1500瓦的车载电源。

该车车顶配备了“人工防蚊”系统,可发射超声波和防虫香薰,同时还搭载了“喷雾淋浴系统”和“遮阳系统”。车身侧面则是一块电视显示屏,用户可以自行选择视频/K歌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内部自带垃圾处理箱和小型接收器,可以帮助用户更轻松的处理烧烤垃圾。

由于这款车的概念比较独特,受众人群较窄,所以这款车只是处于概念阶段,并没有量产。不过,目前这款车已经在众筹网站进行资金筹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