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交通部长喊话:私家车冒充专车,违法!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5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3月5日消息,两会期间,出租车改革和移动出行也成为热点议题。日前交通运输部长杨传堂在接受采访时强调,鼓励创新,肯定专车服务新模式,但是私家车冒充专车属于非法营运。

杨传堂表示,目前专车服务存在私家车非法营运现象,平台主体责任不明确,相关管理规范缺失,乘客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同时也造成了出租车行业不公平竞争等问题。

由于专车服务仍属于新生事物,虽然从目前来看进一步满足了人们的出行打车需求,但是其与传统出租车之间也存在着一定的矛盾。出租车行业改革的口号已经喊了多年,现在有望在互联网的推动下真正迎来改革。

杨传堂称,目前的出租车行业需要改革来使其更加规范、有序。交通部目前正在调研,争取尽快出台指导意见。交通部基本态度是:鼓励创新、规范管理;要兼顾经营者、使用者、消费者的利益。只有正规租赁车辆才能做专车,禁止私家车接入平台参与运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