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E二代3G版开卖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4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3月4日消息,上周摩托罗拉宣布并开卖了第二代Moto E智能手机,相较于第一代Moto E,第二代Moto E尺寸更大,性能更棒。

最初开卖的只是4G LTE版Moto E二代,售价149美元;今天3G版Moto E二代也在美国开卖,售价更为便宜为119美元。

4G LTE版Moto E二代搭载的是高通410处理器,3G版搭载的则是高通200处理器,除了这一点的不同外,两个版本的其他配置都相同,包括4.5英寸540 x 960 IPS显示屏、1GB RAM、8GB可扩展机身存储、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VGA前置摄像头、2390毫安时电池。

用户可以选择自定义Moto E二代新机,Motorola Grip Shells和Motorola Bands的售价均为19美元。(via:Phonearena)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