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22万元,廉价版特斯拉2017年交车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24我来说两句
:22万元,廉价版特斯拉2017年交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廉价版特斯拉2017年交车,售价约合人民币22万。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Model 3将遵循最初设计,定于2017年交付汽车,特斯拉目前的新车Model X的设计上的确比较大胆与冒险,类似的事情不会再发生在Model 3上了。早在2013年,特斯拉就在计划Model X的问世,而后屡次遭遇推迟。而最近,特斯拉ModelX又开始进行路测。因而关于特斯拉的负面评论一直持续不断。

但对此,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绝不希望Model X的推迟会影响到Model 3。特斯拉对待这一问题态度极为谨慎。据了解,特斯拉设计总监兼首席设计师最初对Model 3的设计要比Model X的设计更加大胆,但最终还是沿用了Model S的外观设计,只是比Model S小了20%。对于,特斯拉的第三款车型,Model 3,埃隆马斯克表示,有信心在2017年下半年将特斯拉3交付客户手中,售价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续航里程在320公里。

特斯拉的Model S带领特斯拉走出了一条豪华路线,Model X也即将踏着高端节奏出场。而作为特斯拉市场化、普及化的关键一步,马斯克对Model 3寄予了厚望。他表示,Model 3的推出预计将会显著拉动特斯拉的销量。随着Model 3打入中低端市场,至2020年底,Model车型年销量预计将会突破10万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