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蛟龙号故障排除,潜水器顺利回母船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5我来说两句
:蛟龙号故障排除,潜水器顺利回母船

经过连夜抢修,“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水面支持系统的故障排除,于东四区时间4日5时55分(北京时间9时55分)被回收至母船,这是“蛟龙”号首次在海上过夜,离开母船22小时。 “蛟龙”号于东四区时间3日7时40分在西南印度洋注水下潜,17时10分左右完成下潜作业浮至水面。船舶上的水面支持系统A型架在起吊潜水器时,左侧马达突然漏油,A型架无法起吊潜水器,这种故障属于“蛟龙”号作业严重故障。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