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西伯利亚上空惊现神秘轨迹,UFO来袭?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20我来说两句
:西伯利亚上空惊现神秘轨迹,UFO来袭?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8日报道,俄罗斯西伯利亚阿尔泰(Altai)地区上空15日出现神秘轨迹,引发诸多推测。有人认为是UFO或流星飞过留下的,也有人猜是醉酒飞行员的杰作。

当时正值太阳升起之时,当地居民发现空中出现神秘云层,被初生的太阳映射成橘红色。现在还不清楚到底是什么物体留下的轨迹,但其形状毫无规则,不太可能是飞机留下的。当地媒体报道称,许多居民推测该轨迹与UFO有关。

此外,还有人称这种轨迹有可能是数分钟前发射卫星留下的。据悉,当地时间12月15日早上6点16分,拜科努尔曾发射Yamal-401卫星。有专家称,空中的轨迹图案与火箭第二级脱离、返回地球后形成的图案很相似。

还有人认为,坠落的流星也可能形成类似现象。然而,据了解当地并无流星报告。

这些轨迹非常不规则,在无云遮挡的空中清晰可见。

现在还不清楚到底是什么物体留下的轨迹,但其形状毫无规则,不太可能是飞机留下的。

当地政府还未给出任何解释,但这种怪异形状的尾迹很可能是数分钟前火箭发射留下的。

在鄂毕河岸边的巴尔瑙尔(Barnaul)市,许多居民抓拍到神秘尾迹的照片和视频。

有专家称,这种轨迹的形态与火箭第二级脱离、返回地球后的情形很相似。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