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超过英国:中国成全球第二大移动广告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16我来说两句
:超过英国:中国成全球第二大移动广告市场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最新统计显示,以阿里巴巴和百度为首的中国公司今年将占世界网络广告市场1460亿美元收入中的近11%。这两家公司分别占了4.68%和4.66%,列第三和第四位,领先微软、雅虎、IAC和Twitter。

虽然这些公司多年来的排名一直如此,但eMarketer的报告说明了中国公司在网络广告上发展多快。在全球网络广告市场,谷歌依然领先,占据31.1%的份额,虽然比去年下降了零点几个百分点。Facebook以7.75%的份额列第二,比2013年增加2个百分点。微软和雅虎分别占2.72%和2.36%,列第五和第六,中国的腾讯占0.83%,列第九,新浪占0.38%,列第十四位。

在移动广告市场,今年的市场规模为402亿美元,阿里巴巴和百度似乎更强劲。阿里巴巴的市场份额从2013年的1.6%大幅增长到6.2%,列第三位。第四位的百度市场份额将增长近一倍达到5.1%。谷歌也统治了移动广告市场,今年市场份额为40.5%,但低于去年的47%。Facebook上升2个百分点至18.4%。

中国移动广告市场今年很火,eMarketer称,中国移动广告收入增长6倍至64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二大移动广告市场,超过英国和日本。另外Twitter移动广告市场份额从2.3%上升到2.6%,雅虎从0上升到1.8%,分别列第五和第六位。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