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Gartner:2014年Q3,WP手机销量为900万台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16我来说两句
:Gartner:2014年Q3,WP手机销量为900万台

IT之家讯 今天,Gartner公布了2014年Q3的智能手机销量,其中Windows Phone手机销量为903.34万台,与2013年Q3相比,基本保持不变,但市场份额有所下降。

Gartner的报告称,Windows Phone手机销量2014年第三季度相比2014年第二季度有所增长。

“微软需要在第三季度保持增长,不过目前来说,多亏了微软推出的中端Windows Phone 8.1手机。”

新兴市场已经出现增长迹象,而欧洲(西欧)方面同比下降5.2%,连续三个季度下滑。

“从区域角度看,新兴市场表现是最突出的,在2014年第三季东欧、中东和非洲实现最高增幅,同比上涨超过50%。”

微软一直努力和当地品牌如印度Xolo、Micromax合作,但是还没有看到显著的效果。

目前微软处于收购诺基亚手机项目的整合阶段,在2014年9月,推出WP8.1 GDR1中端机Lumia730、Lumia830,作为下半年的WP手机的销售主力,而Lumia1520、Lumia930保持WP8旗舰手机王座称号的时间还会延长。消息称,微软的WIN10(WP10)旗舰可能要等到2015年9月或10月才能推出,在此期间,2015年上半年还是会更新WP8.1手机的中端产品,比如Lumia1320的继任者Lumia1330。(via: WMPU)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