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找个幸福工作:2014科技界最佳用人单位揭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11我来说两句
:找个幸福工作:2014科技界最佳用人单位揭晓

IT之家讯 来自科技网站VentureBeat报道,美国企业员工评论网站Glassdoor公布了今年的最佳雇主榜单,Google笑傲群雄成为了科技公司界的最佳雇主同时也是整个美国的最佳雇主。

入围Glassdoor 50大最佳雇主榜单的科技公司如下(满分为5分):

谷歌(排名第1位,4.5分)

F5 Networks(排名第4位,4.3分)

Facebook(排名第13位,4.1分)

高通(排名第14位,4.1分)

Adobe(排名第18位,4.1分)

MathWorks(排名第19位,4.1分)

苹果(排名第22位,4.0分)

LinkedIn(排名第23位,4.0分)

Zillow(排名第33位,3.9分)

Mindboy(排名第34位,3.9分)

英伟达(排名第36位,3.9分)

Orbitz Worldwide(排名第42位,3.9分)

Interactive Intelligence(排名第44位,3.9分)

Genesys(排名第45位,3.9分)

去年,苹果排名第35位,今年的排名大幅上升。与去年和前年的情况相同,微软仍然未能入围Glassdoor最佳雇主榜单。

今年,Glassdoor还首次公布英国公司的评分结果。谷歌仍然位居首位,但得分为4.4分。虽然未能入围美国最佳雇主榜单,微软还是成功入围英国最佳雇主榜单,得分为4.1分,排名第3位。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