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LG路线图:2017年将带来柔性屏幕设备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1-11我来说两句
:LG路线图:2017年将带来柔性屏幕设备

IT之家报道,LG G Watch R是LG第一部使用圆形显示屏的智能手表,是一块1.3英寸的Plastic OLED显示屏,有人可能好奇为什么LG会在该设备上使用P-OLED显示屏,最近LG就解释了该技术的优点,总结起来就是,这种屏幕面板结构更简单,更不容易破碎,并且要比LCD显示屏更加轻薄。

除此之外,LG还在其最新的新闻稿中介绍了P-OLED未来的发展方向,通过其公布的P-OLED路线图来看,LG似乎在未来几年有着很大的计划。从该路线图来看,使用P-OLED可弯曲屏幕的智能手机将于2015年上市,而搭载P-OLED的平板电脑会在2015到2016年上市。而2017年,LG将带来搭载可弯折、可卷曲屏幕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电视等产品。

就像LG介绍的那样,P-OLED显示屏前途无量,该公司正在动用大量资源发展该技术来满足P-OLED日益增长的需求。虽然使用该技术的LG G Flex智能手机并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然而其未来看起来让人非常兴奋。(via:LGnewsro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