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学红帽Linux先从它搞起:Fedora 21 Beta发布下载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1-5我来说两句
:学红帽Linux先从它搞起:Fedora 21 Beta发布下载

由全球最大开源技术厂家Red Hat资助的Linux发行版Fedora推出了Fedora 21 Beta版,如果开发者能及时解决掉重要的bug,Fedora 21正式版将在12月9日发布。

Fedora项目将在2015年初终止支持Fedora 19,官方建议Fedora 19用户升级到Fedora 20或Fedora 21。而目前的稳定版本位2013年12月底发布的Fedora 20。

Fedora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Linux系统Red Hat的桌面版之一,自从Red Hat9.0以后,红帽就不再发行桌面版Red Hat,转而与开源社区合作推出Fedora免费提供给个人用户使用。所以两个系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想考取红帽认证,先用更加友好的Fedora入门也是不错的选择。

Fedora 21 Beta版点此直接下载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