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3862万元,中科红旗被五甲万京收购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8-14我来说两句
:3862万元,中科红旗被五甲万京收购

8月14日下午消息,五甲万京信息产业集团今天宣布成功收购北京中科红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交易价格约为3862万元。五甲万京集团表示,公司将继续承担红旗Linux相关产品研发、销售、技术服务支持和品牌推广等工作。

五甲万京信息产业集团本周二经过竞购正式成功收购中科红旗,目前该公司已经向法院指定的账号支付了2000万元,用于支付中科红旗此前对员工的欠薪。剩余款项,将直接打到中科红旗账上。

五甲万京集团宣布,公司将延续红旗原有的客户及技术服务支持政策,并会按照政府部门的规定完成原中科红旗承担的国家及政府项目。

通过此次收购,原红旗公司的产品线将得到延续,对于其Asianux Server服务器版本,将按照原来产品研发路线图推出下一代全新产品,为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和产品升级。

而对于红旗原有的桌面产品模式也将得到保留,并继续推出桌面产品的商业版和Qomo Linux社区版本。

五甲万京董事长孙凯歌表示,公司将基于原有的红旗Linux产品和技术,进一步加大国产操作系统的研发力量。

五甲万京公司总部位于大连市,旗下拥有LinuxSIR社区,全球企业级会员和个人会员约35万余人,专注国产操作系统研发、推广和产业化工作。

由于资金链断裂,中科红旗股东们今年2月宣布公司解散,员工劳动合同全部终止,公司进入清算程序。当时,公司的品牌、专利等资产被法院查封,用于支付中科红旗拖欠员工的工资。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扫一扫,关注天下网吧微信